纪检监察网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基建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08                                  浏览次数:233

 

    6月6日上午,在我校逸夫楼会议室举行了基建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座谈会。杨浦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我校基建处和监察处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共14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针对我校基建处负责修缮的工作人员尤某某、袁某某犯受贿罪案件,大家围绕如何完善基建修缮制度、规范内部管理、加强人员教育,防患未然,确保“工程优质、人员优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我校“十二五”校园新一轮校区建设开始之际,加强校检合作,开展以案说教的教育活动,开展创“工程优质、人员优秀”的活动,这对保障学校基本建设的健康发展十分必要。

 

 

                                           复旦大学纪委办公室

                                           0一三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