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校内新闻
复旦大学召开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219

10月19日,复旦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联席会议在附属中山医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复旦大学监察专员金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上海医学院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校纪委副书记胡华忠就医药领域问题相关工作进行通报。与会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围绕附属医院纪委履职情况、疑难问题,以及推动附属医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主题逐一发言,交流体会、分享经验,就难点、共性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建议。



金海燕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发挥好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搭建情况交流、信息沟通和问题研究的有效平台,形成解决问题、提升质效的工作机制,推动附属医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金海燕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纪委、医学院纪委对附属医院纪检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聚焦医院纪检工作的共性问题和困难,集中分析研讨、强化业务培训、促进信息共享,为附属医院纪委送“工具”、送“食粮”,提升附属医院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金海燕要求,各附属医院纪委要认真分析本单位的政治生态,找准突出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精准处置问题线索,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