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通知公告
关于信访举报受理渠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899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网络举报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规则》等党内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现将学校纪委受理信访举报渠道公告如下:

1.来信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纪委办公室收,邮编:200433

2.电话举报:021-55664607

3.来访接待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纪委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学校纪委依规依纪依法,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受理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对党纪处分不服提出的申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等其他举报。

根据《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规则》,对反映的以下事项不予受理: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依照有关规定,属于其他机关或单位职责范围的;仅列举出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

纪检监察机关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举报人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申诉的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纪委办公室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