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要闻报道
校纪委书记金海燕带队赴北京有关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309

38日至9日,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复旦大学监察专员金海燕带队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走访调研,并与四所高校纪委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的日常监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纪检监察机构决策运行机制,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纪检监察研究机构的建设情况等方面与四所高校进行了充分交流。四所高校还结合自身学校特色、历史延承的情况,详细介绍和交流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效、亮点,属地纪委监委日常领导联络机制,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的现状与发展规划。

北京大学座谈交流


清华大学座谈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座谈交流


中国政法大学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