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教职工参加插班生、自主招生等考前辅导和应试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1301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对高校插班生、自主招生等招生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各试点高校、内设学院(系、部等)及教职工不得组织或参与考前辅导、应试培训。”为加强对插班生、自主招生等选拔工作的管理,特重申以下纪律要求:

我校所有单位及教职工不得组织或参与任何有关插班生、自主招生、特殊类型招生、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等各类招生的考前辅导、应试培训。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和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从快从严处理,依法依纪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要求传达到所有教职工,并开展有关招生工作纪律的教育提醒,落实好监管责任。

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 复旦大学监察处

2017515